花心野孩子

Rey x Ben  【HE !】(一发完)


故事发生在第九部后 

REY

今天,我如往常般起来,简单地洗漱。当我拉开门走到房外时,我感到一阵旋晕,太阳竟比往日更加刺眼,空气比往更加闷热。我慢慢晃晃脑袋,发现在昨日的火堆旁堆了几瓶空酒瓶。原来,昨天晚上,我和一小屁孩比赛喝酒了。


”我竟然输给个小屁孩?”我不敢相信


“我可不是小孩了,Rey,”一个睡眼惺松的少从房屋后走了出来,“我只是比较抗老而已”


“没想到你还挺能喝的。”我转过身,正对着太阳,眯着眼对他说


“对了Rey,你没忘记咱的赌注吧”少年的眼中透露着兴奋


“赌注?什么东西啊那是?”我有些不解


“你说的啊,只要我喝过你,你就带我去旅游啊。”那年缓缓走上前,将我落下的那一缕发丝别到耳后


“去,去哪?”我胡乱地将那一缕头发扎起,悄悄住后一步


“阿克多,Luke曾经隐居的星球”


“不可能!”我惊


“我有录音为证。”少车说,便拿出了一支录音机。


”小孩,咱两打个赌,“我的声音逐渐从机中流出,”如果你喝酒喝过了我,我就答应你,让你坐上我的飞机,去到你想去的任意一个地方,随便一个,但如果你输了,以后我的酒,你都包了,如问?”“好。”


少年得意地看着我,甚至将重点的地方播一遍又一遍。


“不是,你到怎么可能喝得过我?”我再次将问题指向了他。


“我怎么可能喝不过你?都让你别小看我的酒量了。”少年停止上播放录音,“所以,愿赌服输?”


“不行,你得让我想想”我瞬闻清醒,“那星球太难找了。我得好好考虑下。”


“好,我等你的回复”


…………………………………………………………………………

BEN

我从刺痛感中醒来。


我环顾四周,海水一遍又一遍击打在我的背上,我的左脚卡在礁石中间,血源源不断地从中流出,虽然慢但是多。我轻轻抬起左腿,把脚带出礁石,让它在阳光下暴晒。


“我怎么还活着?”记忆中的我,在救起Rey与她深情一吻后,我便因原力来而自身消了,怎么会还活着?


“Rey?”我努力站起来,如果我还活着,那Rey呢?她怎么样了?


我努力站走起来,半走半爬地来到沙地上,这才发现我浑身赤裸,背部早已被太阳晒伤,被海水浸泡的地方的皮肤都皱了,左脚还流着血。我小心翼翼地走到一块头上坐下,滚烫的岩石碰到被晒伤的肌肤使我痛不欲生,本能的弹回沙地上,只好寻处阴凉地坐下。


我环顾四周,这个岛草树茂盛,不缺淡水,海边岩山上有几间小屋子,我艰难地走上去看,却发现里面早已没了人类生活的迹象,只有一些许久没用的生活物品,我中从中找出一件衣服穿上,又拿些食物找根树枝,顺便包扎下伤口。我又翻出一个水壶,喝了些水,休息片刻,向深处进发。


又走过几间屋子,仔细观察发现这些居民走得都很匆忙,似乎是去逃命。我走了一座又一座由石头组成的小山,陆陆续续又看见几间,屋内零乱的物品,未收拾的火堆甚至是没有锁上的房门都印证我的猜测。


终于,我走到了小岛的另一侧,看到眼前的景象让我恍然大悟。


难怪我从上岛开始就觉得眼熟呢!原来这是阿克多,Luke教我使用原力和光剑的地方!眼前的平台东就是我最常练习的地方!我是多么幸运啊!


…………………………………………………………………………

Rey

经过了一周的“Otis式“精神摧残,我终于同意带上他去阿克多星球


“这就是年轻人的精力吗?都一周了你也不嫌烦”我走出门看见Otis.他整装待发,兴奋得嘴角都情不自禁地上扬。


“不过我手先跟你说好,从图塔因到阿克多距离远,不一定找得到。为了安全,我会把Finn和Poe带上,还有BB-8!”


“没问题,我们什么时候出发?”他脸上的笑容灿烂


“马上“我叹口气,终究是老了啊


我收好行囊,带上Otis和BB-8,开始了我的旅途。


“Rey,我想看看你的金色光剑!待飞行平稳定后Otis来到我身边,一脸猥琐。


“滚吧你!“我笑着回拒他,“马上就要到基地,整理表情,面对Finn和Poe吧!”


“我已经准备好啦!”他深呼气,理了理着装。

飞船在基地降落。


“REY!你终于来了!最近怎么样!”迎面而来的是Finn,他特别高兴,眼里闪着光,抱住了我。


“Hi Rey!"Poe也跑过来,我们什么时候出发,行李都收好了,等不急了!”


“如果可以的话,现在?”我放开Finn,抱了抱Poe。


“你们好,我叫Otis,是这次旅程的发起者”


“发起者?”Finn不解


“因为有次我和她喝酒打赌,结果她没喝过我,就要让我随机选个地方并带我去那”


“所以你选择了阿克多?”


“嗯,总感觉那是个神圣的地方”


“哇,那你酒量好啊!”


“是啊,谁叫某人一直把我当小屁孩看待!”


“哎呀!你们还想不想走啦!”我不奈耐烦,其实我也很好奇,那里现在怎么样,总感觉那还有未竟之志。


…………………………………………………………………………

双方内心:

Rey:再见啦大家今天我就要远航~~~

Ben:大家好我是Ben solo,迎大家收看我的

《荒野求生》节目

…………………………………………………………………………



BEN:

经过我的不懈懈努力,小岛终于有了点人样,我也能过正常生活。真可惜没有飞,真想去看看Rey怎么样了。


…………………………………………………………………………

REY

“给大家提个醒,上次我找到阿克多前历经千辛万苦,而这次如此顺利(目前来说),我不知道以后会遇到什么意外“我说


“没事,就咱们三个,经历过这么多,再带一个人绰绰有余啊。”Poe笑着拍拍Finn


“Rey,"Finn神色凝重又正视,似乎下很大的决心,“我有事和你说。”


我跟着Finn来到一个隔间,他深呼一气,牵起我的手,我似乎想到什么,突然有点慌:他不会要跟我表白吧!“Rey,我,你记不记得,上次我们被陷入沙中时我跟你说我有事要和你说?”


“嗯,记得?”我又开始疑惑,是有什么机密吗?


“Rey,我,我现在说"Finn舔了舔嘴唇


“好,你说。”


“Rey,我我喜欢你!我,我很早了“


我迅速想如何拒绝又不想伤害他。“我,对不起。”


“我知道我,我想自己待会。”


“好,”我点头,抱了抱他,离开小隔间


“Rey!Rey!"Poe对我说。“我找阿克多了!上面有人发了求救信号!”


“什么!!有人求救!“我大惊


“Rey,你觉得上面有什么人?”Otis好奇地问


“不可能是原住居民,只有可能是,侵入阿克多的人”我内心开始慌了,不会是第一军团的残留军吧!


“这样,“我平复心情,”随着坐标找过去,大家随身佩戴武器,提高紧惕,对方不知是敌是友!”


“好”


…………………………………………………………………………

BEN:(内心)

自我发出求救信号已经一天,怎么还没人来,再这么下去我都要无聊死了啊!吃喝拉撒都搞好了,怎么没找我呢啊~~~~~~

…………………………………………………………………………


Rey:

“看到阿克多,准备降落,全体下做好准备!”我拿出光剑,看着大家都拿起武器。


飞船慢慢落在一个小岛上,我认出来,是Luke教我光剑的岛。我缓缓走下飞船紧张地望着四周。


我们四人走过一座山走到小岛边缘,发现有烟。


“Rey,那应该有人!”Finn抓了抓我的手,轻声说。


“你们别动,我去看看,”我松开Finn,上前走去。我轻轻走到屋前,推开门,发现有个人在蒙着脑袋睡觉,还在打呼噜。我轻轻蹲下,用旁边的树枝掀开那层布,那名男的面容印入眼帘:浓密的头发,白净的脸庞,深迹的眼窝,挺拔的鼻梁,微张的嘴巴。


“Ben?”我又惊又喜,他不是,死了吗?见他没有什么动静,我拍拍他,"Ben!”


他微微睁开眼睛,用手遮住阳光,意识到有人后便放开手定睛看着我


“Rey?"他慢慢说道,语迷却开始变快,“Rey?Rey!Rey!Rey!!"


他地哗的一下坐起身,突然靠近我,又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他伸出双手,轻轻附上我的脸庞,并用指腹轻轻抚摸着。


我内心虽然有一万个疑间,但却十分希望时间停留在这刻。我的男孩,我亲爱的Ben,那个为救我而“牺牲”自己的Ben没有死!他完好无损地坐在我的面前!


我深情地望着他,他的眼睛十分澄澈,在里面我甚至能看到自己的脸庞,他的眼里全是我啊,我的手悄悄环住他的腰,身体逐渐向他靠近,闭上上眼睛


唇唇相贴,他的唇是那么柔软,舒服,我静静地享受他的爱抚,小心翼翼地回应着他。


就在这时,门被打开。我下意识地收紧手臂,将他搂得更紧,他也加大了力度,用力回吻着我


“Rey,"Fihn似乎在叫我。


我停了下来,睁开眼,松开Ben,转头望向他们:“你们怎么进来了?”


“你们俩个,在一起了?”Otis不敢相信


“Kylo Ren,你不是死了吗?"Poe惊问


“Rey,你拒绝我是因为他?"Finn一脸受伤的表情。


“那个,我一个个回答?”我有些囧。


“好”


“我和他”我看着Ben,他点头,“在一起了,刚刚,Finn,我拒绝你,确实有部分原因是他,但就算没有Ben,咱俩也不太行。”我转头向Finn


“至于Poe你的问题,得由他来回答。”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的,我醒来时是在海岸边,身上下么也没有”


“所以当时你是消失了啊,你的那套衣服还在我那呢!”我惊讶。


“你们俩,在他,消失前在一块?”Finn又问


“恩,我杀死Palpatine后因原力不足而晕倒了。后来是Ben从悬崖下爬上来,将他的原力传给我救一命。”


“然后呢?


“然后他就因原力不足而消亡了。”


“你两在此之前没做些啥?”


“额,大概是,亲了下?”


“为啥啊?”


“我,也不道啊,大概是气氛到了,嗯,然后,情至浓时?”


“Rey,你还是这么可爱”Ben笑着顺手搂住了我的腰,亲上亲我的脖子。


“可是,你们两,这都哪跟哪啊?"Finn依是不解


“这不太重要,反正战争都结束了”Ben回答


“可你俩”


“走吧走吧,让他俩好好聚聚,我们去附近参观下。”Poe打断Finn,拉着他往外走。


“谢谢Poe!记得关门!”


“所以咱俩,算是在一走起了?”我转回去问Ben


“那不然能呢?"Ben顺势将我往他身上拉“再亲会好吗,我没亲够。”


“你好流氓!”


“嗯”


屋外烈日炎炎,屋内已春光一片


后来,我将Ben带回图塔因,在那定居。那儿

少有人见过Kylo Ren的真容,也没有人去八卦这新来的帅小究竟是谁。一年后,我们登记结婚,Ben的身份才被人熟知。原来,第一军团的头子早已被我得服服贴贴。


Ladies and gentlemen will you please stand

With every guitar string scar on my hand

I take this magnetic force of a man

To be my lover

My heart’s been borrowed

And yours has been blue

All’s well that ends well

To end up with you

Swear to be overdramatic and true to my lover

And you'll save all your dirtiest jokes for me

And at every table

I'll save you a seat, lover

Can I go where you go?

And can we always be this close

Forever and ever

And ah, take me out

And take me home 

Your my my my my

LOVER

                         -----Taylor Swift   <lover>

评论

热度(1)